考试(就来)完毕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的七步诗好到爆咧
是的
原来已经整整2个月没来update了
我都没有发觉到tim
所以特地去弄新的layout
庆祝自己的回归 :  )
这几个月又忙又烦
所以才暂时放下这个副业罢了

刚刚拜五考完那个看起来很重要
但又很像不重要的trial
听说trial的考试比真正SPM还要难
所以SPM有一点放下心来了
不过这几个星期都是一直K书
K到半条老命都不见了
累到我从昨天8点
睡到今天的2点
而且重点是我现在都还在打哈欠着
看来我需要更多的补眠

然后我才发现我的书桌有一个很漂亮的美景

















美到
都不懂怎样弄回整齐的说

不过其实
我还有一科比较重要的还没有考的
就是中国文学
那些PJK PSK那些给我们这种人自我安慰的科目
根本不值一提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其他人听到我拿这科的时候
表情上都有那种不可思议的嘴脸
我,也是爱华文之人来的:(

然后说到这个月
学校前所未有
大破天荒的举办一个毕业典礼
话说是要出去校外的
根据收到的料
是跟我们附近学校一起联办的
价钱是吓人吓到呕白泡的50ringgit
果然是杀人不眨眼的学校
不过听说是最便宜的了
不懂是不是真的tim :(
对我们这种穷人来讲
50块可以吃一个礼拜了咯
贵到
不过考虑着要不要去
最怕是不去给人家逼去
逼去了又无所事事 :(


最近很喜欢这个专辑



















没有听过的人可以去死了
自己出唱片还是可以酱好卖
这就是人美声甜的好处
然后再介绍大家一首歌
是李克勤的罪人
翻唱方炯斌的坏人
效果?
自己听听不是懂咯
我还特地去弄mixpod来找给大家听的
好人咧


就到这里啦
太久没打blog了
什么灵感都没有tim
就酱
拜拜

1 comments:

Zoe 11 October 2010 at 16:49  

50块真的很贵,我当年好像才十五块><

你真得很久没有回来了,哈哈哈~~~

spm很容易的啦,如果没有要读中六的话,spm的成绩是不重要的,因为我读a level,唯一条件只是要英文跟2个credits罢了><

加油啦^^

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名不懂怎样解释的16岁男生,即将迎接他的17岁生日。虽然样子平凡,但是总能给人一种不平凡的感觉。可能你认为他过于自大+串,可是他并不是你想的这样没人格。用你的双眼,好好认识这位年轻人吧!

Followers

Number of Visitors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