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人

又是美丽的礼拜晚上
得空过头
所以来update


话说回上个拜六
学校有一个去dewan pustaka & bahasatrip
是那位可爱可亲的副校长siti salmah
Gak ngang 赶我们去的一个trip
不知是学校的老师本来就是酱够力闲
还是我不理解他们给我们的乐趣
总之我是觉得无比无聊
大多数时间都是我们自己自high
(是马来人传授的绝招)
老师讲的大部分东西
都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

这个星期是本校的第四次考试
结束了之后其实很想去开香槟庆祝下
不过其实只是月考
斤两不足
不必费神去庆祝
其实我真的不能够明白校长的意思
到底一年要考几多万次才爽
一年比一年多考试
算到spm的时候
应该我们学校要考7次试
听说还有一个gerak gempur
所以加起来就7次了
闲到~~~
我们在酱下去
迟早会变神童
经儿那种啊

然后拜五那天
一个人走在街上
其实我也不懂为什么
可能因为他的叫声很可怜下的说
突然心血来潮要捐钱给路边的乞丐
给了RM 1.00
(要注明清楚一点,费事讲我假好人)
其实不算很多
不过至少良心好过一点
可是走到远了一点的时候
回头看看乞丐那个方向
看到有一个牛高马大的男人
伸脚去踢人家的乞丐兜
很可怜的咯看到了
很想去骂那条死sohai
还要害我爆粗
真的是
人家都是要找吃而已嗟
做么要酱多脚咧
关你鬼事咩
这种酱缺德的人死十次都不够
更可怜的是看到乞丐要去拾回钱的时候
我真的不忍心看了
不然我会哭的
我哭点很低 :(

最近想看这套戏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很久没有看到nicholas cage的戏了
好像破产了
Tmz还一直报道过tim
不过酱出名
拍多一点戏什么都可以补回来啦

无惊无险
又是时候讲拜拜啦
得空再见 :)

1 comments:

Zoe 27 July 2010 at 00:26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我今天刚去看,很好看,蛮好笑的~~~~~

做么有人那么缺德的,会有报应啦><

我当年spm之前也是一直考试><

加油噢^^

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名不懂怎样解释的16岁男生,即将迎接他的17岁生日。虽然样子平凡,但是总能给人一种不平凡的感觉。可能你认为他过于自大+串,可是他并不是你想的这样没人格。用你的双眼,好好认识这位年轻人吧!

Followers

Number of Visitors

ChatB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