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1st Post :)

大家好
这是本人第一次在blogspot post blog
所以请大家多多指教
如果想要看我之前的post就请到下面这个link
www.wretch.cc/blog/kalizazzz

如果熟悉我的人
应该知道我要讲些什么的
那就是我的生活大小事
不是很特别而已
就说说最近比较流行的饥饿30开始吧
由于筹钱的coupon是在拜一才拿到的
所以就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筹够80块
从哪里下手?
当然近水楼台的吗
(我知道我的名句要努力多一番)
第一个就是我们亲爱的老师们
发觉很多老师算很大方了啦
可以给到我20多块
其中有两个老师很阔达一下
包括了我们的华语老师 - 余老师
还有est老师 - 不懂puan什么了
都捐了5块钱
很感激他们
当然还包括其他贡献2块钱的老师们
虽然少了一点点
不过好过那些向他们筹钱却直接回应一个不字的人

之后就说到拜三的事
那天正是本人的牛一
就是生日的意思咯
然后在学校收到了唯一的一份礼物
我知道我人缘差
我是几感激一下的
不过我有一点点怨言想讲一下
在我人生当中
我最讨厌的戏就是death note











不过我不是不喜欢这份礼物啦
还是说声谢谢


然后说到我们那位亲爱的fizik老师
拜一那天本来和朋友跟她拿考试纸的
谁知道突然间跟我们讲了一句
你们要换老师
我突然间吓到tim
谁还将有cally抢我们学校镇校之宝的地盘
原来是要转校了
去做lecturer
就是讲师的意思咯
本来起初有少少心里偷笑的感觉
可是当拜四上她课的时候
讲是那位很靓仔的lim fang keong教我们时
立刻有要去撞墙的感觉
可是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突然她讲讲下
很感触的哭了
这个比什么倒楼断桥的事情还要难得
平时看她zet到我们酱鬼死阴公
还以为她会挥一挥衣袖
不留下一片云彩tim
(我又很像用错了)
不懂是不是怕我们会怨她向高看
立刻解释说是不懂什么机构逼她转地方的
其实也应该留下那两行泪的
毕竟她已经在我们学校教了10多年
只能祝福她lecturer之路成功吧

然后前天是michael jackson的死祭
没想到酱又一年了
时间就是酱鬼快的咯
想当年在radio听到他死了
还以为是什么人酱大整蛊
不过人都死了
那些电台电视才播他的歌
还在的时候又不见他们天天播
这个故事就告诉我们
无论是哪一个领域的人
只要你死了
你才会更有价值
example: 李小龙、leonardo da vinci等等啦
是不是咧?

最后当然不可缺少的
就是一日营
很久没有玩到酱鬼癫了
虽然我的组有两个三不识七的印度妹妹仔
但是合作到的程度是我公认第二
没人敢认第一的
游戏的一part还几不错下的
不过讲座的环节我看到的是一班半疯狂的人群
因为请了一个从one fm来的dj
就是那位早上跟jane一起做的ryan咯
好像很不错ho
虽然如此
我却想说
这场讲座想变成了一场
photography & signing section
签名合照环节啊
不过本人有荣信上台跟ryan互动一下
不怕老实说
有点像抢的酱
因为自己太自恋的关系
点错自己相tim
不过不错啦
有张cd收










再不怕说句老实话
我不是几喜欢这个凌家骏
尤其是那首“三个字”
因为我没有听过酱鬼死差的广东歌
虽然好听
但广东歌最最最注重的
就是有押韵的歌词
给你们sample一段词:
你日日笑得这么灿烂    我怎舍得你喊(哭的意思)
做小丑我都愿意      为了搏红颜一笑
从来没有这么想一件事     原来有这么一件事 (做么要重复)
才值得我们留恋     今天为你死都可以
给你们看林夕的词罢了(请用广东话来读)
陈奕迅 - 一丝不挂
不聚不散 只等你给另一对手擒获
那时青丝 不会用上余生来量度
但我拖着躯壳 发现沿途寻找的快乐
仍系於你肩膊 或是其实在等我舍割
然後断线风筝会直飞天国
看到全部词是几押韵的没有
不过当然不可能把新人跟大师来比较的
ok 啦
还是支持本地创作

继续一日营的话题
其实是算蛮成功啦
而且最后那part有少少被touch到
其实看了我那班朋友准备了酱久
终于可以成功办好
也几替他们开心下的
而且还让我有一种相信奇迹的那种feel 了tim
想在这里跟齐琛说一下
会刊我们可以做到的!

就到此结束吧
然后又是一个忙到不像人样的星期
再见

1 comments:

Zoe 28 June 2010 at 23:54  

我也是不喜欢那个凌先生><

不过三个字很好听一下~~~

我也是很忙><

加油噢^^

About Me

My photo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一名不懂怎样解释的16岁男生,即将迎接他的17岁生日。虽然样子平凡,但是总能给人一种不平凡的感觉。可能你认为他过于自大+串,可是他并不是你想的这样没人格。用你的双眼,好好认识这位年轻人吧!

Followers

Number of Visitors

ChatBox